川普推特語錄/抗議的群眾好少喔 而且大部分還是路人甲!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院5日以51比49票通過表決程序,6日將對卡瓦諾大法官任命案進行最終表決。川普5日就在推特上表示,對參議院感到非常驕傲;6日川普又在推特上稱讚說,支持卡瓦諾正聚集在國會山莊替投票造勢,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們不是任何人花費昂貴代價請來的專業抗議者!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對參議院感到驕傲! 投票推進卡瓦諾提名案
►►川普推特語錄/卑鄙的民主黨 FBI已經調查卡瓦諾7次了還想怎樣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有關我的報導 97%都是壞的!

▼ 你不會給一個縱火犯火柴,就像你不會給憤怒的左派暴徒任何權利。民主黨員變得太極端、太危險了,不適合執政。共和黨員相信以法治國,而不是讓暴徒統治。投共和黨!

▲▼ T

▼ 在堪薩斯州托皮卡美麗的夜晚。投票,投票,投票!#讓美國再次偉大

▼ 謝謝堪薩斯州 ── 我愛你!

▼ 在最高法院外(抗議)的群眾好少喔,看起來只有200多人(而且大部分只是路人甲),這連我們在堪薩斯州造勢大會,或是任何一個造勢大會的前幾排都無法填滿!假新聞媒體故意把它弄得好像很大,根本就不是!

▲▼ T

▼ 我讚賞並恭喜美國聯邦參議員確認我們偉大的提名人,卡瓦諾大法官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今天稍晚,我將簽署他的任命書,然後他就會被正式宣示就職。真是令人興奮!

▲▼ T

▼ 我請史蒂夫.戴恩斯,我們蒙大拿州偉大的參議員,去出席他女兒的婚禮,而不是來參加今天的投票。史蒂夫已經準備好要做能力所及的一切事情,不過我們(投票的)人數已經夠了。致史蒂夫的家庭,恭喜並有個美好的一天!

▲▼ T

▼卡瓦諾的妻子以及許多支持這位優秀男人的人,正聚集在國會山莊替下午3點到5點的投票造勢。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們不是任何人花費昂貴代價請來的專業抗議者。美國的重要的日子!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