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團助重建屋舍 逆子「鳩占雀巢」嗆父母:怎不早點去死

▲當時寶島行善團協助重建完工後交付新建屋舍鑰匙 。(圖/民眾吳哲仲提供)

當時寶島行善團協助重建完工後交付新建屋舍鑰匙 。(圖/民眾吳哲仲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1透天民宅在今年3月發生大火燒毀房舍,造成1家7口無處遮風避雨,好心人請來寶島行善團,耗資1百萬協助重建,日前房子蓋好了,卻遭原本同住的兒子搶走鑰匙鳩占雀巢,逼得父母只能住進另一半沒燒毀的屋舍,兒子喝醉還嗆母:「怎麼不早點去死?」。傷心的父母只好找警方協助。

▲當時寶島行善團協助重建完工後交付新建屋舍鑰匙 。(圖/民眾吳哲仲提供)

60歲的母親向警方哭訴:「小孩都是她拉拔長大,沒料到長大後會後來變成這樣?」,兒子長期沒有工作,娶妻生下3個小孩子丟給父母養,自己整天不務正業在外面流浪,有錢就喝酒,沒錢花就像遊民常睡在圖書館、火車站。可憐他才將祖厝廚房隔間讓他們一家5口暫住,卻常換來酒後拳腳相向,實在苦不堪言。

▲當時寶島行善團協助重建完工後交付新建屋舍鑰匙 。(圖/民眾吳哲仲提供)

寶島行善團志工協助重建屋舍。

母親感謝好心人幫忙蓋屋,但這逆子拿了交屋鑰匙據為己有,還要父母不得進屋、不可共用廚房,她氣得罵兒子:「土地是我的,為何不能進?」但兒子身強力壯的,兩老只好搭建簡易廚房自用。

蓋屋發起人吳先生趕到現場與雙方溝通,兒子馬上改口說:「可以進來啊,沒這回事」因為無法跟父母溝通,講到後來都是吵架讓人覺得很煩,各住各的反倒相安無事。

吳先生表示,發生這樣的事真是讓人有點灰心啦,希望一家人好好溝通,和樂過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