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放鬆紓壓好去處 陸軍十軍團休閒中心啟用

陸軍十軍團休閒中心啟用 官兵放鬆紓壓好去處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4日舉行興中山莊官兵休閒中心揭牌典禮,重新規劃多媒體影音中心、閱讀室、心輔中心、服務台、交誼廳、景觀吧檯等休閒設施空間,提供官兵在戰備訓練之餘,一個放鬆及紓解壓力的好去處。

官兵休閒中心揭牌典禮由指揮官王中將主持,王指揮官表示,休閒中心的設置,是為了使官兵增加一個閱覽、休憩及視聽的空間,希望讓同仁們在每天辛勞工作之餘,多一項休閒選擇,身心能得到充分紓壓與放鬆。

王指揮官並感謝藝術名家邱錦卿、邱于誠、劉士勳、江榮慶、邱佩佳等人,饋贈十軍團油畫、水墨、水彩、壓克力、攝影及詩詞等藝術創作典藏,使官兵在休閒之餘,在心靈上可以獲得文藝氣息的薰陶。

陸軍十軍團休閒中心啟用 官兵放鬆紓壓好去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