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3姐弟不是3胞胎卻同天生日 全是媽媽自然產...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3姐弟同天生日,簡直比中樂透還難。(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對張姓夫婦育有3名子女,神奇的是,3個孩子的生日竟然都在同一天,7歲大女兒和5歲二女兒都在7月20日出生,今年又在同天生下小兒子,而且全部都是自然產並無刻意挑選日子,驚人巧合連婦產科醫生都說「超罕見!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年7月20日張媽媽產下第3胎小兒子,先前大女兒與二女兒同天生日已經很難得,沒想到連兒子也跟姐姐們同一天出生,以後買一個蛋糕就能同時幫3個小孩慶祝。

張媽媽表示,原本預產期就7月20日左右,當時醫生建議可以在當天剖腹產,讓3姐弟同天生日,但她還是選擇順其自然,想不到19日住進醫院時就感到陣痛,20日順利產下小兒子。張媽媽還笑著說,大女兒和二女兒都以為「生日可以自己選」,所以認為弟弟也會在同天出生,她認為可能是小孩的第六感啦。

英國過去也出現過相同巧合,英國東蘇塞克斯郡的一對夫婦的3個小孩子也都是同一天過生日,他們今年13歲的大女兒、11歲的二兒子,以及8歲的小兒子都是在10月7日出生。據外媒報導,媽媽珍妮佛生小兒子當天,還正在為其他2個孩子慶祝生日派對,吹氣球時就突然一陣宮縮,當晚小兒子就順利出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