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華裔女大生! 德州嫌犯「尾隨進公寓」終於落網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一名38歲嫌犯米克斯(Jeremy Todd Meeks)21日刺死一名華裔女留學生王琳(Lin Wang,音譯),近日遭到警方逮捕。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24歲的王琳是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的學生,案發當天正在溜狗,米克斯尾隨她返回公寓。

警方當晚8時許獲報後,在7600 Churchill Way發現兩名身上有多處刀傷的受害人。王琳之後在醫院被宣告身亡,她的室友則受到重傷。警方先前指出,在與附近鄰居談話後斷定,米克斯跟蹤女大生進入公寓時,身穿著紅白相間的T恤,上頭印有黑色圖案。

達拉斯是美國第33大城市,謀殺率最高,去年就發生了166起。警方表示,米克斯原本被以另一起不相關的竊盜罪逮捕,之後才向警探坦承,自己就是刺死女大生的人。案發時,王琳的室友躲在廚房内,在試圖逃至卧室的過程中被米克斯刺傷。

報導指出,同學形容,王琳是個甜美又有上進心的女孩。身為一位碩士生,她很努力地為職涯做打算。德州大學學生尚卡爾(Brian Shenkar)表示,「她看起來像是個安靜的人,你知道的,就是個盡力完成學業的普通人。一想到這種事會無預警地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就覺得很難過,這非常地不公平。」

▼ 米克斯原本被以另一起不相關的竊盜罪逮捕,之後才向警探坦承,自己就是刺死女大生的人。(圖/翻攝自達拉斯警局專頁)

▲▼ 美國德州達拉斯一名38歲嫌犯米克斯(Jeremy Todd Meeks)21日刺死一名華裔女留學生。(圖/翻攝自達拉斯警局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