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檸檬鯊想找人陪玩 「緊緊咬住」引擎各種搖晃94不放!

▲▼(圖/翻攝自Facebook、YouTube/James Munroe、Caters Clips)

▲鯊魚緊咬引擎不放。(圖/翻攝自Facebook、YouTube/James MunroeCaters Cli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哈馬漁民門羅(James Munroe)日前出海捕魚時,發現竟然有一條4英尺(約1.2公尺)的鯊魚,緊緊咬住他安裝在船尾的馬達,不管他怎麼搖晃,甚至是讓馬達離開水下,鯊魚就是不鬆嘴,隨著船身晃動搖擺,模樣有點可愛又有點萌。

根據外媒報導,門羅在兩個禮拜前到伊柳塞拉島(Eleuthera)捕梭魚,發現這隻檸檬鯊在吃他釣魚線上的魚餌,於是他將釣魚線剪掉後準備開船離開,不過這隻鯊魚卻游往船的後方,用牙齒緊緊咬住發動機,似乎是不想讓門羅離開。

▼鯊魚露齒像在裂嘴微笑!(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 Munroe

▲▼(圖/翻攝自Facebook、YouTube/James Munroe、Caters Clips)

門羅表示,當時他非常震驚,完完全全沒想到鯊魚會有這樣的行為,他只是剪斷了線,稍微搖了一下引擎….鯊魚就這樣游過來了!門羅隨即將這個可愛的畫面錄下,更拍了一張鯊魚的「露齒」照放上臉書分享,廣受網友們的喜愛。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之後直呼「超可愛!」、「鯊魚是不是在偷偷微笑」、「太萌了啦!」、「鯊魚看起來超開心~」、「快跟他玩!」、「好像在撒嬌喔!」、「好開心的畫面」、「是寶寶鯊魚欸!」、「小鯊魚可能是想找玩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