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事展海陸莒拳隊獻戰技 成功級岳飛軍艦開放登艦

南部民眾參觀高雄海事展 以行動支持國軍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報導

第二屆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29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由於適逢週休假日,許多南部鄉親攜家帶眷前往參觀,以實際行動參與國防,支持國軍。

今天活動會場除了展示國防部及中科院近年研發的新式武器裝備外,海軍司令部也加碼演出,安排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及莒拳隊,在展覽館外進行精彩的操演,令許多的大小朋友們大飽眼福,一睹儀隊官兵及莒拳隊員們高超的戰技。

此外,在海軍新濱營區也開放海軍成功級飛彈巡防艦岳飛軍艦、沱江軍艦以及海巡署高雄艦,讓民眾可以登艦參觀,碼頭邊也設置全民國防及人才招募攤位,海軍官兵透過精心設計的小遊戲與民眾互動,並由專人介紹各招募班隊資訊,吸引優秀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南部民眾參觀高雄海事展 以行動支持國軍

南部民眾參觀高雄海事展 以行動支持國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