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6000美眉!義大利最強性鬥士 跟23歲辣妹床戰猝死

▲Maurizio Zanfanti(中)宣稱睡過6000個女人。(圖/Shutterstock免費圖庫)

尚凡提(中)宣稱睡過6000個女人。(圖/Shutterstock免費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最著名的花花公子尚凡提(Maurizio Zanfanti)日前跟一名23歲遊客「床戰」時,意外猝死,享年了63歲。

20世紀70年代,當他在雷米尼(Rimini)這座著名海濱城市為一家夜店擔任公關時,由於「口碑」很好,跟他睡過的女人超過6000多人。讓尚凡提贏得「雷米尼的羅密歐」( Romeo of Rimini)的外號。

本周二(25日)晚上,當他正在自己的莊園裡「招待」一位來自東歐的遊客時,不幸心臟病發。同床「女戰士」震驚之下馬上打電話求救。無奈經過醫護人員努力搶救後,還是返魂無術。義大利媒體說,尚凡提是「死得其所」。

尚凡提17歲時在一家名為「春光乍洩」(Blow Up)的夜店工作,從此展開他的輝煌「性」人生。他的工作是在街上銀年輕女子聊天,說服她們進店裡消費。由於他擁有古銅色皮膚、長捲髮以及性感胸毛,吸引女客可謂得心應手。

他自稱曾曾在一個夏天裡跟200名女子上過床。到了冬天,尚凡提會跑到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替旅行社工作,由於他「戰」功赫赫,他的一些親蜜「戰」友甚至在瑞典一個小鎮裡為他豎立了一座蠟像。1986年時,義大利媒體 L'Espresso讚揚尚凡提是「義大利最傑出情人」。

2014年,當他在德國《畫報》(BILD)最後一次受訪時,宣休退休。他說:「我已經59歲,這檔事怕恐是是幹不來了。」沒想到真是一語成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