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騙!陸女隱瞞在美有男友 入境芝加哥遭遣返

▲▼四川整形女過海關遭拒             。(圖/翻攝自四川商報)

之前有四川整形女過海關遭拒(見圖),如今又有陸女因為撒謊遭美國海關遣返。(圖/翻攝自四川商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持旅遊簽證赴美國的中國大陸女子,周一(24日) 通過美國芝加哥機場海關時,因為在「入境原因」上說謊,雙雙遭到遣返。

其中一名女子隱瞞自己在美國有男友, 被移民官從手機的垃圾桶中,找出她跟美國男友的 照片及通話紀錄,因而被認定刻意隱瞞且有移民傾向, 遭遣返大陸。

據了解,該名女子來自江蘇,年約40歲。她 本來要飛往佛羅里達州。她說之前到過美國好幾次, 過海關時都沒有發生問題。但知道美國海關愈來愈嚴格,又聽說芝加哥通關比較容易,所以特意飛到芝加哥再轉往佛州。沒想到還是被攔下來。

這名陸女又說, 當天在芝加哥國際機場通關時,海關問了她幾個問題後, 就把她帶到一個房間檢查,接著又要求她交出手機。儘管 她在上機前已將美國男友的照片及相關紀錄刪光,沒想到海關不僅找查手機上的照片和短訊,還到垃圾桶裡搜尋已刪除的內容,最終揭發她在美國有男友,於是將她遣返。

另一名同機的30歲東北女子,也因為撒謊而被遣返。 兩人被遣返前護照被扣住,一度還被在關在芝 加哥機場的拘留所內。當飛機快抵達北京前, 機上人員拿着兩人的護照,帶她們到前艙等候直到中國海關來接人,整起事件才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