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廣西公車長裙女遭強抱丟後座 「慘叫5秒」乘客一臉淡定看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北流市一輛公車上疑似發生猥褻女性的事件,影音顯示,一名身穿長裙的女子試圖逃離座位,卻遭另一名男子強行抱回後排,期間女生不斷尖叫,但也不見有其他車上其他人前去幫忙。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件。

更新

事後,梨視頻聯繫到北流當地警局後得知,此事件不是性侵與猥褻,兩人是夫妻,當時狀況是在鬧離婚,屬於家庭矛盾。此外,警方也告誡男生不要使用暴力,有事好好協商。

此可怕的畫面轉自於微信群組,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都對可能有安危的瘦弱女生感到擔憂,「周圍都是死人吧」、「最讓人絕望的是路人的漠視以待」、「大白天,眾目睽睽之下,這也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一定要抓住他」、「旁邊的乘客一臉淡定的看著」、「冷漠的無情的社會,是人病了,還是這個社會病了」。

▼公車上女聲不斷慘叫 。(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廣東中山猥褻             。(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也有人認為,短短的8秒影片不足以代表什麼,或許是兩人早就認識,旁邊的人或許是沒搞清楚狀況,所以才不敢貿然上前制止。前5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短髮、身穿長裙的女子淒慘的哭著往公車前面跑,隨後就被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上前抓住,並丟回到後座,此時乘客與司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去制止。由於許多民眾對於此事都相當關注,此事登上微博熱搜。

▲▼廣東中山猥褻             。(圖/翻攝自秒拍)

►更多可怕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