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試用期沒過 暴怒男拿菜刀往上司脖子砍上去

工作試用期沒過 暴怒男拿菜刀往上司脖子砍上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男子竟然因為試用期沒過,就持刀砍人報復。(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昆山一名男子因為工作沒過試用期,竟然在離職當天持刀追砍公司領導,導致對方肩頸皆中刀受傷,辦公室其他員工全都嚇得跑了出去,警察後來趕到後及時將他制伏,因涉嫌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

肇事的鄧姓男子今年7月以試用員工的身分到職,但最後沒有通過試用考核,於8月上旬辦理了離職手續。員工小張表示,當天他正要去辦公室看值班表,發現渾身酒氣的鄧男站在辦公室裡,後來陳姓領導進了辦公室,鄧男一看到便怒問,「是你不讓我幹的吧」,陳男回,「不是我不讓你幹」,鄧男接著二話不說便拿出菜刀。

監視紀錄器顯示,鄧男看到陳男後,突然拿出一把菜刀,便追著對方猛砍,其他人全被嚇得逃出辦公室。陳男送醫後,脖子上和肩胛骨各中一刀,幸好沒有性命危險,警方表示,鄧男其實並不是特地要砍陳男,如果當時是其他公司領導在場,他也會照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