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變淫新 學長竟要大一學妹吃「下面」

▲長榮大學校門。(圖/翻攝自長榮大學網站)

▲長榮大學迎新活動遭人爆料,竟有學長要學妹做出不雅動作。(圖/翻攝自長榮大學網站)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迎新就要「淫新」?長榮大學運動競技系日前舉辦迎新,竟傳出有「學長把麵包放在下體叫學妹吃」、「叫女生吃含過的喉糖」等煽情橋段,此事日前遭學生上網爆料後,甚至有自稱參加迎新的學員回應女學生都是自願的,並且強調「學員自己都玩的很開心」,校方獲悉此事件後,已公開向該系新生致歉,並加強宣導性教育。

《巴哈姆特》網站及《Dcard》論壇日前有網友將此消息PO出,引起一片熱烈討論,關於「女學生都是自願」、「學員們自己都玩的很開心」等回應,隨即自行刪除。

長榮大學迎新活動遭人爆料出現煽情橋段。(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長榮大學經詳細了解後,表明迎新活動是21日在烏樹林休閒園區舉辦,參與的學員將近有50人,活動第2天就出現前述的各種橋段,其中僅有1名女學生自願參與,另外,關於用嘴傳遞喉糖的小遊戲,研判「只是想炒熱氣氛」「絕無威脅及強迫」,坦承迎新活動確實觀感不佳。

雖然迎新活動並無強迫性質,但校方25日也向該系新生說明活動內容有爭議,希望學生日後舉辦活動時,切勿再因好玩或追求刺激等因素下,日後會再加強兩性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