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槍研發師威爾森遭美通緝 22日晚登機送返休士頓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美國與16歲少女援交的3D列印槍研發設計人威爾森,21日在北市萬華被刑事局幹員尋獲,經美國在台協會(AIT)連夜趕出旅行證件,威爾森預計搭乘長榮航空BR-52班機前往休士頓,而美國警方也會在機場等候逮補。
 

▲3D列印槍研發師威爾森遭美通緝,22日晚登機送返休士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3D列印槍的研發設計師威爾森預計在晚間22點搭乘BR-52班機返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威爾森(30歲,Cody Wilson)6日持美國護照入境台灣,並先後住進東方文華、W hotel等五星級飯店,美國院檢在21日早上對他發布通緝,並註銷其護照,台灣的移民署、刑事局在21日下午3點時許就鎖定他的位置,並在18點將他帶至移民署專勤隊安置。

美國在台協會(AIT)獲報後趕緊與移民署聯繫,並連夜趕製旅行文件,22日早上完成文件後,威爾森將搭乘晚間10點起飛的BR-52長榮航空前往美國休士頓,在稍早6點40餘分已經抵達機場準備登機,而美國警方也會在機場等候,威爾森只要下飛機就會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