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汽車竹科路口闖燈!騎士安全帽滾落...「拋飛空中3秒」重摔倒地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科學園區前22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撞上機車,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拋飛、重摔倒地。影片上傳至「黑色豪門企業」引起網友激烈討論,大罵「汽車闖紅燈太惡劣」。

▲▼新竹車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重摔。(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白色轎車的路口號誌燈已變紅燈,但它沒有減速,反而繼續直行,結果撞上機車騎士,強大撞擊力造成對方在空中旋轉一圈,3秒重摔倒地不動,連黑色安全帽都噴飛,傷勢看起來相當不樂觀,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則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人還好嗎感覺好痛」、「希望人平安」、「再闖啊,紅燈不停是不是在講電話」、「又是一個馬路死神殺人,這不死也也殘了」、「台車主開車真的很殺,我想說開這麼快吃屎阿!這下真的撞到人了」。

▲▼新竹車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車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拋飛畫面超驚悚。

此外有網友精闢指出,「看起來汽車闖紅燈,但是機車出巷口沒減速和觀察來車方向,依照鬼島法律也不會完全無責,被強迫結緣還要自付損傷,真倒楣,建議之後還是先停車左右觀望再開。」不過也有其他人反駁表示,「一般人遇到綠燈不會減速,綠燈還要觀察來車的話那樣會很麻煩,而且遵守交通規則是最基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