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快跟著網紅一起Cosplay!茶裏王6款超萌初衷相機

▲快跟著網紅一起Cosplay職場正能量茶裏王6款超萌初衷相機 臉書掀搶拍熱潮。(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茶裏王提供

老闆要求加班、奧客瘋狂跳針無理取鬧,心理好幾把無名火不知如何發洩?快跟著網紅的腳步,打開茶裏王最新推出的6款限定版職場初衷AR相機,打敗職場壞情緒。

茶裏王此次與3位知名插畫家聯名, 6款職場濾鏡就是要讓大家拍得過癮! 只要點開臉書拍照功能,馬上體驗服務業、工程師、上班族、太空人、超人超萌濾鏡,還能對著手機螢幕大做搞怪表情,特色動圖陪伴左右,讓你搖身一變就成了插畫主角,和Blue Monday說Bye-Bye。

初衷相機上線短短時間內,已吸引不少網紅在臉書上拍下自己Cosplay櫃姐、工程師、超人或是太空人的模樣,大喊自己的初衷快回來! 還待在辦公室唉聲嘆氣? 快來認識這款讓網紅們正能量大爆發的超夯「初衷相機」APP有哪些有趣的功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