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搭車「失蹤27天」…消失前變了個人!夫心碎:我們原本要宴客

▲▼結婚,婚紗,新娘。(示意圖/pixabay)

▲北京準新娘搭上滴滴後,竟消失了27天。(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29歲準新娘孔姓女子上月25日晚間搭上一輛「滴滴」後,突然失蹤,至今已消失了27天,到現在仍下落不明!她的丈夫想起孔爽失蹤前幾天,身上有帶著傷痕回家,說話也開始有些怪異,懷疑是老婆遭人傷害:「我們原本要下個月補宴客……」

綜合陸媒報導,孔女和老公去年12月領了結婚證,今年7月拍婚紗照,兩人相當親密,但沒想到8月25日晚上8時許,孔女搭上「滴滴」在青龍湖公園附近下車,阿姨晚上9時34分還致電吩咐「早點回家」,沒想到從此她毫無消息,卻在山湖路與泉湖西路的十字路口失蹤。

孔母表示,女兒接到阿姨的電話還說會馬上叫車回家,途中大概約花一小時的車程,但接下來就沒有消息,打電話都沒有接,第二天再打給女兒手機也就關機了,但女兒離家時僅拿手機,身上沒有現金,也沒有身分證和銀行卡,支付寶也就那些錢。

事發當晚,孔女曾回家吃飯,失聯前幾天還曾「消失」5小時,回家後身上有著傷,上衣有汙漬,也換了一條褲子,說話舉止相當奇怪,例如把銀行密碼給母親,像是「變了個人」,連同事都說她沉默寡言,家人懷疑當時她就已經遭人威脅傷害。

家屬報警,透過監視器畫面見到,孔女在下車處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也曾與保全交談,待了約3分鐘後離開現場,之後離開監視器拍攝範圍。孔女丈夫表示,警方立即找了孔女叫車的「滴滴」司機詢問,但毫無線索。

孔女丈夫心碎表示,老婆失蹤後,曾經查看她的電腦,發現有一份疑似是遺書的文件檔案,裡面也寫著銀行卡密碼,內容寫著「媽媽你們不要哭,也別難過,我很好的,特別的開心,放心吧。小常(老公)也別生氣別難過」,但可疑的是他從來並未發覺孔女有輕生念頭,「她總是把所有好的展示給別人,不好的自己默默扛著,可能因為這樣,太多事自己悶在心裡,也許產生了焦慮抑鬱。」

孔女失蹤後,手機處於轉移的狀態,丈夫每天打電話給她,希望能有回應,「她用的是iPhone,可以通過手機訊號和iPhone找回等方式定位,這些我們也都做了,都沒有結果。」丈夫請同事幫忙尋找孔女,但就是什麼線索都沒有,兩人原訂於10月6日宴客,但孔女已經失蹤27天,也只能透過微信發出婚禮延後的消息,沒有太多人知道孔女失蹤的事,也不敢告訴高齡90歲的奶奶,只希望警方能調查到最新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