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92%被丁守中嘲笑 姚文智反嗆:丁丁果真是個人才!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2.65%的民調支持數字,逗得國民黨對手丁守中在20日接受記者專訪時哈哈大笑。針對此事,姚文智於同天下午反擊,「昨天看到丁守中要在關渡平原設置環球影城的政策,我也是大笑!丁丁果真是個人才!」。

對於彭文正在臉書公布自己民調遙遙領先,大勝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24%與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2.64%,姚文智說,各種民調數字都會參考,但所有民調結果都顯示,原本支持柯文哲的人,已有一半不再支持,且呈現逐漸下滑趨勢;至於丁守中則在藍大於綠的基本盤中欲振乏力,而民進黨支持者受到假新聞的影響,沉默螺旋下沒有表態,但三足鼎立的態勢非常清楚,請支持者要堅定信心。

針對丁守中上午以「哈哈哈哈哈你說呢」、「真的有90幾%也蠻好的」來回應92.65%民調支持數字,姚文智回嗆,昨天看到丁守中要在關渡平原設置環球影城的政策也是大笑,「丁丁果真的是個人才!要把影城放在關渡平原,不如蓋座天線寶寶樂園」,昨晚又改口不是在關渡平原,而是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丁守中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影城?到底清不清出關渡平原和士北科技園區的地理位置?到底知不知道士北科技園區旁的文林北路已有兒童樂園?身為北投在地立委卻都分不清楚。」

▼彭文正民調指姚文智獲92%以上支持率。(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民調指姚文智獲92%以上支持率。(圖/翻攝自網路)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