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受傷啊!」義消被控丟包淚訴 消防隊PO數據狠打臉獨攀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直接當面跟他講,摸著良心講」葉姓男子獨攀求援又落跑引起外界撻伐,而他的女兒指控上山救援的義消金國良「丟包」,讓金男非常氣憤。對此,消防局也拿出回報數據佐證兩人的距離圖,直接打臉葉男。

葉男的女兒18日晚間向媒體宣稱,父親14日被義消尋獲後,因為隔日風雨交加,等不到直升機,當時他還拿食物、高粱酒出來跟義消一起取暖,沒想到16日睡醒時,就發現義消搭的白帳篷不見了,一直在營地等待救援、沒有離開,該說法遭金國良打臉。

▲葉男被尋獲後落跑引發爭議,說是義消金國良先走人留他在現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金國良(左)、葉男(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金男說,「分享高粱酒、食物都是15日早上的事,而當天下午他就落跑,哪來一起飲用取暖的事?再來,是誰說我先落跑的啊?我直接當面跟他講,摸著良心講,今天他出事情,他的家人會責怪我,因為我是第一個,只有我跟他有接觸過的人,當然很受傷啊!我今天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大風大雨下去追他找他,今天我出事情,我的家屬怎麼辦?」

事後,葉男也召開記者會坦承,是自己「神智不清、出現幻覺講錯話」,前往竹山消防隊致謝、致歉。不過仍有義消不滿,認為他「裝備」遮住臉,足見道歉缺乏誠意,還欲當場扯下帽子,要讓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

▲▼道歉。(圖/東森新聞)

▲葉男連鞠躬4次道歉。(圖/東森新聞,下同)

消防隊也PO出地圖數據證明,可以看見葉男獨自往無雙山P的方向走,而金姓義消以為葉男下山,才會往山下搜尋,兩人距離500公尺,至於葉男為何向上走,仍有待他說明。此外,金姓義消也說,「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為什麼反而現在變成問我」,也願意配合對質。

▼消防局PO出地圖數據打臉。

▲▼「我很受傷啊!」義消被控丟包淚訴 消防隊PO數據狠打臉獨攀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