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6歲三寶恍神騎「砲彈飛車」!慘衝超商玻璃小門 網驚:陷進去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17日深夜PO一段影片,只見一輛機車宛如砲彈般衝進一間超商,當場陷入糖果麵包層架,嚇壞全家超商店員及民眾,畫面被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直說「門就那麼大,也進得去?」

一名26歲少年騎著風雲125,17日凌晨1點疑似騎車恍神,突然衝撞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延平南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當場撞碎玻璃自動門,人車整個撞進貨品層架,把店員嚇好大一跳。

根據超商內監視器畫面,這輛黑色機車從店角玻璃自動門直接衝入,先把玻璃門撞碎,接著再撞倒商品架。令人意外的是,機車撞進去後,直接立中柱般卡進貨架,騎士陷入商品裡,所幸男騎士只有臉部被玻璃輕微刮傷,送醫無大礙。

▲▼機車騎士疑疲勞恍神,撞破超商玻璃門。(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騎士疑疲勞恍神,撞破超商玻璃門。(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下同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表示,機車騎士疑似是疲勞駕駛釀禍,現場酒測值為零,也沒有毒駕情況,將估計店家財損,釐清騎士後續賠償。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媽! 我到家了!」、「這種速度如果沒破門,而是撞到牆有可能就掛了」、「麥當勞歡樂送」、「這間全家門好小哦」、「門就那麼大,你也進得去」、「騎進去買比較快」、「直接陷進去ㄟ」。

▲▼機車騎士疑疲勞恍神,撞破超商玻璃門。(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