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扶妳起來!女騎士車禍倒地 色男假好心摟腰襲胸判拘35天 

▲▼性騷擾,性侵(圖/Pixabay)

▲女子車禍倒地,上前假意協助的劉男趁機性騷擾。(圖/Pixabay)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2017年發生一起車禍,目擊的劉姓男子假意上前攙扶倒地的女騎士,卻藉機從後摟腰得逞,事後警方到場處理時還企圖襲胸當場被逮,高雄地院依性騷擾罪將劉男判拘35日,或易科罰金3萬5千元。

判決書指出,2017年11月14日晚間,小港區漢民路與大鵬路口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與人發生車禍倒地,目擊過程的劉男趁女子徬徨無措之際,先是假裝仗義指責造成車禍的張姓男子,隨後右手就繞過女子腰間環抱得逞,女子因而驚嚇閃避,警方到場後,劉男又趁女子回答警方詢問時企圖襲胸,但女子早有警覺出手阻擋,並當場控告劉男性騷擾,警方立即將他逮捕送辦。

事後開庭時,劉男有意與女子和解,但女子無意願,法官痛斥劉男為逞慾,趁人無法抗拒之際隨意碰觸身體,造成被害女子心生嫌惡感,依性騷擾罪判拘35日,或易科罰金3萬5千元,全案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