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之狼落網!辯稱女學生太吵 出言制止並非性騷擾

▲▼男子性騷擾女童後離開圖書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女學生太吵出言制止爆發口角,並無性騷擾等情事。(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東園圖書館13日晚上7時許,爆發有女學生遭猥褻!涉案的29歲陳男於14日22時許前往警局,並指出當天女學生在圖書館打鬧,他出言制止還與對方發生口角,全程否認有性騷女學生等情事。但事後陳男仍被依強制罪、性騷擾防治法移送。

女學生向家長控訴,在圖書館遭不明男子拉到牆角,差點遭到性騷擾得逞,家屬氣得報警處理,更將過程PO網,呼籲家長千萬不要讓小孩落單。但沒想到陳男到案指稱,因為女學生在圖書館嬉鬧,甚至霸佔圖書館座位,所以才會與女學生爆發口角。

陳嫌指出,當下還跑到門口等女學生,是準備要與她再理論,否認對女學生下手性騷,警方鎖定男子車牌,通知陳男到案說明,陳男於14日晚上10時許,到東園派出所說明,但因被害人指證歷歷,所以仍遭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