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關係爽領38K」 吳音寧帶學妹進北農惹議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又爆爭議!有北農員工向市議員爆料,吳音寧沒公開招考,任用東吳法律剛畢業的廖姓學妹在北農的企劃課擔任助理員,月薪3萬8千元,質疑廖姓員工靠關係就領高薪。對此,北農強調,一切都符合公司的用人規定。

員工忿忿不平說,廖姓員工沒經過招考,聘用後也沒依規定公告,「靠關係又沒實力的人領爽爽!這公平嗎!」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批評,吳音寧破壞體制,「未來大家有關係,就找關係進來。」另外還有5人,包括祕書在內,薪水5、6萬元,都沒有公開招考。

北農在去年11月早就修改人事管理規則,除課長以上由總經理遴選任用,其他職缺以對外公開招考,選優任用為原則,而吳音寧用廖姓員工的過程確實沒照著走,北農也未見人事公告,不過北農解釋,這位員工尚未通過40天試用期,通過後將公告。

北農主秘路全利說,「總經理基於用人選擇,可以依照她認為她理想的人選、適當的人選她來聘任。」不管是公開招聘或總經理直接遴選聘用,都符合公司的用人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