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16年!準新娘竟不是她...崩潰「砸爛舊物」被拘役10日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吞不下這口氣,找前男友新歡理論被判拘役。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游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同居16年,沒想到對方要結婚了新娘居然不是她,因此氣得跑到住所大鬧,痛罵劉女介入感情,甚至摔爛茶几上的水果盤、泡茶茶具等物被提告毀損罪。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雖東西是與楊男同居時一同購買沒錯,但如今已分手,應屬觸犯毀損罪,因此判游女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判決書指出,游女(63歲)與楊男同居16年,但2017年劉女出現,2人感情漸漸亮起紅燈,走向分手結局,過沒多久楊男便與劉女辦理登記結婚。事後游女越想越不甘心,於2018年2月20日下午前往楊男住處談判,並將物品砸毀在地。

游婦矢口否認犯案辯稱,與楊男感情一直很穩定,之後劉女介入破壞2人感情,甚至還要告她妨害名譽,因此氣到上門理論,不料過程中卻頭暈昏倒在地,不小心把水果盤、糖果盤、泡茶茶具等物品拉到地上。她委屈地說,而且弄壞的這些東西也有可能是當初自己所買的,整起事件劉女才是外人,憑什麼告提告。

法官審理後認為,劉女不能以理性方式解決感情糾葛,卻以任意毀損他人物品,藉以宣洩情緒,足見未能尊重別人的財產,加上事後仍否認犯行、尚無和原告和解,未見悔意,因此依毀損罪判她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