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騷味!女醫發現杯子遭同事裝尿 氣得心臟病發作

▲▼ 柳橙汁,ORANGE JUICE。(圖/pixabay)

▲ 女醫發現茶杯內多了半杯黃色液體。(示意圖/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潢川縣一名阮姓男醫師疑似心情不好,竟在女同事的茶杯中尿尿,氣得對方找他理論,並在過程中心臟病發,經過數小時搶救才甦醒。事件過了半年,醫院卻遲遲無法給予雙方滿意的結果。

根據《易撰》網報導,當天孔女的葉姓同事因為急著喝水,便拿起她放在工作臺上的水杯,準備裝杯涼開水時,卻聞到裡面傳來一股騷味,氣得孔女直接拿起水杯,向前一晚最後離開辦公室的阮男理論,但她卻得到「用杯子做了泡大黃實驗」的回應。

孔女認為阮男說謊,決定直接把液體拿給組長評判,但遭到阮男急忙阻止,試圖把液體倒掉,2人經過一翻拉扯,孔女才順利保留殘留的少量液體。

「這件事讓我很難堪,是對我人格的侮辱」,孔女表示,每天只喝白開水,下班後也都會把杯中水倒掉,放在角落中,然而事發當天杯子卻放在辦公桌中間,而且多了半杯黃色液體。

孔女丈夫表示,原以為妻子數天後身體即可好轉,沒想到狀況越來越差,便在1個月後送她去醫院療。

據悉,中共潢川縣人民醫院委員6月已發文,給予阮男警告處分,調離原工作室,並罰款1000元(約4481元台幣),阮男也已經向當事人道歉,並支付部分醫療費。不過,由於孔女丈夫曾打了阮男一巴掌,所以雙方仍無法在此事件有所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