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代步車董娘「帝寶」遭法拍6.69億 降價近2億仍流標

▲▼國內指標豪宅「帝寶」。(圖/記者葉佳華攝)

▲必翔董娘帝寶遭查封法拍,2標降價1.74億仍流標。(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必翔以生產電動代步車風靡全台,但卻因銷售代理權糾紛遭英國法院判賠台幣10億多元,創辦人伍必翔以及其妻疑為了籌措資金炒股,2017年遭北檢起訴,而伍妻名下一戶「帝寶」遭法拍,上月以底價8.7億流標,二拍降價1.74億元卻再度流標。

台北地方法院,12日下午進行伍妻名下帝寶的第二次拍賣,但卻降價6.96億元,最後仍無人出價而流標,帝寶為台灣最知名的豪宅社區,曾經出現過3次法拍記錄,最高價則是由劉媽媽以每坪206萬標得,但是這次每坪標價超過3百萬,創下帝寶法拍紀錄。

而伍必翔的妻子伍蔣清明的豪宅位於帝寶社區忠的A棟,坪數將近3百坪,其中也包含4個車位。而伍蔣清明2017年遭查出與丈夫等人聯合炒股,不法獲利將近2億元,2017年9月,北檢針對此事,將伍必翔不起訴處分,而伍妻等人則依照依違反證交法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