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小母牛在以色列誕生 末日預言即將成真?

▲一頭紅色小母牛日前在以色列誕生,世界末日即將降臨的預言可能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Temple Institute)

一頭紅色小母牛日前在以色列誕生,世界末日即將降臨的預言可能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Temple Institu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經預言:當「兩千年來第一頭紅色小母牛在以色列誕生後, 世界末日即將降臨」。如今,這個預言可能成真。

以色列「聖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日前在YouTube宣布,一頭小紅色母牛上月28日在國內誕生。他們會進行「廣泛的檢查」以斷定牠具真的全身都是紅的。

英國《太陽報》報導,如果檢查後發現這頭雌性小紅牛與「沒有瑕疵」,研究所將宣牠將啟動「重新淨化世界」的聖經預言。

在基督教和猶太教裡的經文裡,紅色母牛對「世界末日」預言是至關重要的。猶太教與基督教的基本教義派相信,信徒把紅色母牛犧牲奉獻之後,即可在耶路撒冷的聖殿職山重建所羅門「第三聖殿」迎接彌賽亞(基督)再臨,然後就是末日審判。在末日審判裡,好人都可以上天堂。壞人會被丟到火湖裡。

目前棘手的問題是,伊斯蘭教的兩個重要宗教聖址:圓頂清真寺與阿克薩清真寺,都建在聖殿山上。如果猶太人要重建「第三聖殿」,必須把上述兩座清真寺拆除。這可是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刺激驚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