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狂闖紅燈+拒酒測!右鉤拳重擊警頭部 「扣車就告你」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目無法紀!新北市新店警方於本月10日晚間11點多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連續闖了三個紅燈,將其攔下並開單告發,隨後聞到騎士身上有濃濃酒味,決定酒測,騎士當下看似平靜,但喝水漱口後又繼續拖延時間,最後還給安康派出所長陳冠儒一記右鉤拳,導致陳瞬間暈眩,其餘員警見狀立刻噴灑辣椒水,並依法逮捕。

▲▼男子拒絕酒測還動手打警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對警方要求酒測的態度深感不滿,最後爆發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警分局表示,當時陳姓所長在安康路2段、安忠路口將車攔下,見33歲鄭姓騎士漱口後仍不配合酒測,因此再度強調已到達法定酒測時間,「你如果繼續消極不配合我就直接開單,你不簽名,我還是會扣車」,鄭男回嗆,「阿你開單啊!我就是不簽名!怎麼樣!你扣車我就告你!你是幾號(編號)!」

就在陳姓所長站前並說「我就是所長!編號09XXX」鄭男隨即揮拳攻擊,導致陳姓所長的左後腦勺紅腫併暈眩。囂張的鄭男打人後還嗆聲「X你娘咧所長又怎麼樣!」員警見狀趕緊壓制並上銬。

鄭男被逮捕返所,並解釋,是因為所長先對他大聲他才動手!並坦承30分鐘至1小時之前有飲用2瓶啤酒,但酒測值為零。警方推測,若鄭男所述為真,應是在晚間10點左右喝的酒,可能其新陳代謝速度快,因此11點半時酒測,酒精已退。全案訊後依妨礙公務罪嫌偵辦。

▲▼男子拒絕酒測還動手打警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拒絕酒測還動手打警察,被當場壓制上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姓所長的頭部被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姓所長的頭部被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上稿時間:17:54

更新時間:18:36(新增照片、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