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泰山國際登山節開幕 50個重點項目落戶泰安

▲▼2018中國泰安投資合作洽談會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8中國泰安投資合作洽談會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圖/翻攝自中新網)

《山東》泰山國際登山節開幕 50個重點項目落戶泰安

第32屆泰山國際登山節暨2018中國泰安投資合作洽談會6日在泰安開幕,來自中國、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40多名嘉賓參加,總共集中簽約50個項目,總投資1720億人民幣。美國PVH集團、法中友好協會、加拿大蒙特利爾華商會等企業和協會組織、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均來參加本屆洽談會。(中新網)

《江蘇》寧合高速公路南京段擴建工程招標 計畫10月開工

南京至合肥高速公路張店樞紐至滁河大橋段擴建工程招標,預計今年10月開工,計畫工期24個月。擴建工程起自南京市張店樞紐,接擬國道G312龍華互通立交至張店樞紐段,途經星甸鎮止於滁河大橋,接擬寧合高速公路周莊至隴西立交段,全長約18公里,路基寬度23公尺,設計車輛時速100公里。(中新網)

《香港》廣深港高鐵車票首日熱賣 香港售出6500張

廣深港高鐵車票10日在中港兩地同步開售,香港首日總計售出大約6500張車票,超過半數車票是從西九龍站售出。9月23日通車首天,從西九龍總站前往深圳北的首班列車最為搶手,車票已經全部售出,當天另有10班南行列車的車票也已售罄。(中新網)

《浙江》杭州開創街全線通車 有助改善江乾筧橋區塊交通

位於杭州江乾區筧橋鎮的開創街相埠路至浜河路段9日開通,意味著開創街全線通車,將為德勝路的通行起到分流作用,極大改善筧橋區塊的交通條件。居住在筧橋區塊德勝東路、同協路、明石路附近的居民,未來向東出行又多了新的選擇。(中新網)

▼杭州開創街全線通車。(圖/杭州市建委供圖)

▲▼杭州開創街全線通車。(圖/杭州市建委供圖)

《香港》星展銀行分析師:香港樓市最好時光已過

星展銀行研究部香港房地產業分析師丘卓文表示,香港樓市最好的時光已過,樓價會否出現明顯下跌,要視乎貿易糾紛及外圍經濟因素對金融市場的影響,會否令業主拋售物業。丘卓文預測,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將為旅遊業帶來230萬名新增旅客,今年零售業增長可達一成。(香港文匯報)

《西安》國際現代藝術周在西安開幕 12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參與

2018年國際現代藝術周10日在西安開幕,包括劇目展演、藝術課堂、繪畫馬拉松和文創邀請展四大板塊21項活動,吸引來自俄羅斯、意大利、波蘭、韓國、美國等12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參與。國際現代藝術周已經連續3年被納入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的重要活動。(中新網)

《浙江》馬雲明年卸任 阿里巴巴單日市值縮水155億美元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宣布明年退休後,阿里巴巴在美股價10日下跌3.7%,收156.36美元,創下2017年8月中旬以來新低。阿里巴巴目前市值4021億美元,較上日縮水155億美元。(華爾街見聞)

《山西》海洋一號C星成功發射 監測全球大洋陸海統籌

「海洋一號C星」衛星7日在山西省的太原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將為全球大洋水色水溫業務化監測,為大陸近海海域與海島、海岸帶資源環境調查、海洋防災減災、海洋資源可持續利用、海洋生態預警與環境保護提供數據服務,同時也能為氣象、農業、水利等行業應用提供支持。(中新網)

▼海洋一號C星成功發射。(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海洋一號C星成功發射! 監測全球大洋陸海統籌。(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