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渣打長期贊助體育及公益 第4度獲體育推手獎

【廣編特輯】

▲渣打馬拉松賽前記者會。(圖/記者魏立信攝)

▲渣打銀行已連續5年贊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累計吸引超過18萬人次跑者的參與,其中包括約1,000人次視障者報名。(圖/資料照)

文/渣打銀行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於7日的「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第4度榮獲由教育部體育署所主辦的「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渣打銀行長期贊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不僅提倡並推動全民運動的風氣,更藉由賽事呼籲大眾關懷視障朋友,共同為視障人才打造友善而多元的就業環境。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銀行連續5年透過贊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已成功促進全民體育發展並帶領運動風氣,這次很榮幸再度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已經是國內具指標性的賽事,是國內外許多跑者心中首選,也是國內最多視障參與的運動賽事。2017年底更號召40位視障朋友及88位明眼人擔任他們的陪跑、配速,完成台灣歷史上首度北中南500公里視障接力挑戰,這些里程碑一再證明渣打銀行「一心做好 始終如一」的品牌承諾,期為這個社會帶來長期的正面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