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酒不付錢! 男連續2次超商偷酒遭逮稱:「我酒蟲在癢」

▲▼             。(圖/記者洪正達攝)

▲余男將竊走的啤酒放入袋中,卻因拉鍊沒拉上露餡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前科科累累的余姓男子,連2次進入左營同一間超商,趁店員忙碌時,分別竊走海尼根啤酒及三得利威士忌,直到超商進行盤點後發現酒品短少報案,警方獲報循線逮人,余嫌被捕後供稱,由於身上沒錢,加上實在按耐不住酒蟲作祟,才會下手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余姓嫌犯在8月底及9月初因酒癮難解,兩度進入同間超商內偷竊酒品,首先在8月底進入超商佯裝講電話,並且趁店員忙於結帳順勢竊走了威士忌,放入隨身的攜帶的側背包內;9月初再度進入同間超商,再度趁店員忙碌竊走海尼根放入包內得逞,為取信店員,假裝以可爾必思結帳後便快速離去。超商進行盤點後發現酒品短少,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余男可疑,加上第2次下手後,忘記將背包拉鍊拉上,被監視器拍到海尼根瓶身,終確認確認余男行竊報警。

警方從監視器中認出余男為竊盜慣犯,循線前往余男家中逮人,嫌犯一開門見警察上門後只能乖乖就逮,偵訊時向警方坦承愛喝卻沒錢買,只好用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