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哥」硬擠買麥當勞!他排10分怒叭:台灣人竟會插隊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宜蘭五結鄉一間麥當勞開在十字路口轉角,常有民眾從對向車道迴轉進得來速。9日下午,有一名李先生就被對向來車迴轉插隊,但無論他怎麼按喇叭,插隊駕駛就是無動於衷。當下他雖打電話要求店經理處理,但店家卻沒請插隊車離開,僅向他表示願意優先服務,讓長年旅居國外的他相當傻眼,大嘆國外和台灣文化真的不同。

當時李先生依序排隊消費,後頭大排長龍,但他為了讓人車順利通行,刻意空出十字路口,與前車保持一段距離。不料對向黑車見狀,立刻一個迴轉插進兩車之間,讓李先生當場傻眼,氣得猛按喇叭示意,但對方卻裝死到底,打死不退。

▲▼「迴轉哥」硬擠買麥當勞!他排10分怒叭:台灣人竟會插隊。(圖/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向車輛直接迴轉插進隊伍中,無論怎麼按喇叭都不離開。(圖/當事人臉書)

李先生火了,立刻打電話給店家投訴:「我們後面隊伍很長,有一個(車)直接從對向車道切過來,直接就插隊了,怎麼按他喇叭都不聽」。店經理了解情況後,撐著傘向黑車駕駛溝通,但疑似溝通無果,車子還是沒有離開,反倒是經理來跟李先生道歉,並詢問:「你要不要到前面,我先幫你服務」。

李先生表示,雖然店家給他補償,讓他先到前方點餐,但他點完後,看到插隊駕駛已經在取餐口,「我沒佔到便宜,我也是乖乖排隊」,「但對方卻插了隊,還得了便宜」,這對已經排了10多分鐘的我及後面7、8輛車公平嗎?

▲▼「迴轉哥」硬擠買麥當勞!他排10分怒叭:台灣人竟會插隊。(圖/當事人臉書)

▲店經理接到電話,立刻步出店外調解。

「完全不可置信,被他人插隊居然會在台灣發生!」李先生感嘆,在國外如果遇到插隊的情況,店家一定會出來處理,「在台灣的話,店家只想平息雙方怒火,然後用最和平的方式解決」。他說,在台灣從沒遇到過類似的情形,這是第一次遇到,實在難以認同店家處理的方式跟態度。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留言表示:「麥當勞解決得很好」、「插隊讓人討厭,但長按喇叭的也讓人討厭」、「店經理好可憐,辛苦了」、「插隊很正常啊,第一次來台灣?」、「你跟前車距離那麼遠,誰知道你在排隊」、「這麼點小事也要大費周章找經理出來?」、「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有種自己下車講啊,還要店經理幫你」。

不過,也有人力挺原PO:「這對後面排隊車完全不公平」、「一堆人檢討樓主,哪天自己被插隊就不要7pupu跳腳」、「居然有一堆人覺得插隊是對的」、「這樓素質水準上下限也太大」、「看到有些人留言我也是笑笑」、「不知為何有一堆正義魔人離題抓原PO小錯還沾沾自喜」、「一碼歸一碼很難嗎,原PO違規就能讓插隊合理化?」掀起論戰。

▼插隊車最後順利外帶餐點,但原PO發文卻被酸爆。

▲▼「迴轉哥」硬擠買麥當勞!他排10分怒叭:台灣人竟會插隊。(圖/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