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討債潑紅漆!「血濺」白休旅車還灑雞腸 現場瀰漫濃腥味

▲▼潑紅漆討債。(圖/東森新聞)

▲地板還殘留紅漆。(左)畫面經變色處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7日凌晨發生「潑漆討債」事件,莊姓男子、柯姓男子戴著口罩、鴨舌帽,拿著紅漆就往白色車輛潑灑,巨大聲響驚動曾姓屋主,嚇得他立馬報警。警方抵達現場依現行犯將行兇男子逮捕,訊後再依恐嚇及毀損移送偵辦;由於2人皆供稱受人指使,因此之後會繼續追查幕後主使者到案釐清。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莊男(18歲)、柯男(18歲)鬼祟的站在門口,接著拿起紅色油漆桶就是一陣亂潑,甚至還灑雞內臟在四周,連旁邊的機車都不放過;可憐的白色休旅車瞬間變得超慘烈,紅漆痕跡像極被血濺,且現場還可以聞到濃濃的腥味,2人直到警方來才停手。

▼不僅潑漆還灑雞腸,現場瀰漫濃濃腥味。

▲▼潑紅漆討債。(圖/東森新聞)

▲▼潑紅漆討債。(圖/東森新聞)

2名男子向員警供稱,在網路上認識的錢姓男子給了6千元,指使他們潑漆討債,與當事人並不認識。由於曾姓屋主在外並無欠債,警方不排除是他的女婿在外借款不還,債主才會雇用人到岳父家施壓逼還錢,訊後已將莊男、柯男依恐嚇及毀損罪法辦,並繼續追緝錢男,盡速將人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