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婦清晨撿垃圾…毒蟲隨機暴打猛踹頭 她3天才清醒還插管

▲▼ 澳洲雪梨大批街友的帳棚被強行拆除。(圖/示意圖/路透社)

▲無家的婦人被隨機襲擊。圖為示意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5歲拉美裔男子布朗(Devin Brown)去年無端攻擊61歲的華裔婦人,他見對方在路上拾荒,竟想要搶走女子的物品,不成後,便暴打婦人在地,趁機奪走受害者口袋的財物,還用腳狂踢對方腦袋。布朗近日承認犯案,5日被紐約州高等法院判處9年徒刑。

2017年5月20日清晨,這名尤姓華裔婦人在曼哈頓華埠羅斯福公園撿路邊的垃圾,收集飲料罐,怎料卻被布朗攻擊,她反抗後馬上被暴打倒地,直到失去意識,倒在血泊中,口袋的物品也被搶走,所幸被路人發現,送醫3天後清醒,必須插管才能攝取軟性的食品。

布朗出手狠毒,除了打昏婦人,還不斷用腳踹對方的頭部,他看到有名路人接近後就趕緊逃走,隨後在一家雜貨店被逮捕。然而,在審理過程中,布朗聲稱是他被婦人搶劫,且他當時喝酒又吸毒,不記得事情細節,直到近日才終於認罪。

檢察官萬斯(Cyrus Vance, Jr)曾表示,華裔婦人獨自在街上走路,完全沒有惡意,卻被布朗殘忍攻擊,這起事件令人震驚。事實上,紐約市的毒品問題嚴重,一名年邁的街友8月因毒品而與23歲的街友起衝突,年輕的一方被刺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