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越南23歲選美佳麗「書蓉」被抓獲賣淫! 亞軍資格撤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當場抓獲正在進行性行為的4對男女,其中一人竟然是今年在越南時裝模特兒選美大賽奪得亞軍的佳麗「書蓉」(Thu Dung),另外3人則分別為當地知名演員兼主持人以及2名女大學生。書蓉醜聞曝光後,除了遭到警方調查,選美大賽主辦單位6日宣布撤銷她的亞軍資格。

本名為阮氏蓉(Nguyen Thi Dung)的書蓉今年23歲,來自北部河江省(Ha Giang),4月獲得模特兒大賽亞軍後,6月代表越南到埃及參加「國際生態旅遊小姐比賽」(Miss Eco International),贏得第3名。書蓉賣淫消息傳出後,國際生態旅遊小姐比賽也取消她的得獎資格。

▲▼ 越南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賣淫者包括2018年越南時裝模特兒大賽中奪得亞軍的佳麗書蓉(Thu Dung)等人。(圖/翻攝自Facebook/Nguyen Thu Dung)

▲ 越南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賣淫者包括2018年越南時裝模特兒大賽中奪得亞軍的佳麗書蓉(Thu Dung)等人。(圖/翻攝自Facebook/Nguyen Thu Dung)

胡志明市警方當天突擊檢查當地2家高級旅館, 除了這4對男女,也逮捕了一位22歲、名叫橋大育(Kieu Dai Du)的男性淫媒。

書蓉今年8月因在大叻市(Da Lat)旅遊景點拍攝過度性感的照片,之後上傳至網路平台,引發越南民眾批評,也要求官方對她做出處分。2018年越南時裝模特兒大賽主辦單位6日發表聲明指出,書蓉在上述景點所拍攝的照片讓人反感,也不符合越南的優良傳統習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