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次奪下世界小姐冠軍! 「醫學系佳麗」追平委國紀錄

▲▼ 印度佳麗Manushi Chhillar奪下世界小姐冠軍。(圖/翻攝自推特/@AnupamPkher) 

▲ 印度佳麗奇希拉(Manushi Chhillar)奪下世界小姐冠軍。(圖/翻攝自推特/@AnupamPkh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67屆世界小姐(Miss World)競選於18日舉行,來自印度的20歲醫學系高材生奇希拉(Manushi Chhillar)獲得冠軍,是第6位奪冠的印度佳麗。奇希拉來自哈里亞納邦(Haryana),父母都是醫生。她喜愛繪畫、受過印度古典舞訓練,夢想則是在農村開辦非營利的醫院。此次競選結果讓印度追平委內瑞拉,成為擁有最多世界小姐冠軍的兩個國家。

奇希拉在比賽中表現優異,當被問到「你認為哪種職業應該得到最高薪資?為什麼?」時,她回答「母親」。奇希拉表示,自己與母親關係親密,媽媽們為孩子犧牲奉獻,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她還說,這不僅僅關乎金錢,而是母親給予他人的愛和尊重。奇希拉的家人當晚均前往現場觀看賽事。

▼ 20歲的奇希拉是醫學系的高材生,來自哈里亞納邦(Haryana),父母都是醫生。(圖/翻攝自推特/@MrDeepakVinayak)

▲▼ 印度佳麗Manushi Chhillar奪下世界小姐冠軍。(圖/翻攝自推特/@MrDeepakVinayak)

▼ 亞軍和季軍分別由來自墨西哥的梅扎(Andrea Meza)和英國的希爾(Stephanie Hill)奪得。(圖/翻攝自推特/@MissWorldLtd)

▲▼ 印度佳麗Manushi Chhillar奪下世界小姐冠軍。(圖/翻攝自推特/@MissWorldLtd)

此次選美盛會於中國海南省三亞市舉行,來自108個國家的佳麗參與其中,亞軍和季軍分別由來自墨西哥的梅扎(Andrea Meza)和英國的希爾(Stephanie Hill)奪得。這是三亞第7度舉辦世界小姐選美,上一次是2015年,當時代表加拿大參選的佳麗林耶凡(Anastasia Lin)因為批評中國人權問題,而被拒發入境簽證,此次無法前往三亞。

▼ 奇希拉在比賽中表現優異,奪下冠軍時笑得合不攏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