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華山分屍案道歉?柯文哲:權管機關要表達道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華山大草原日前發生射箭教練陳伯謙性侵殺害高姓女子,分屍後棄置山區的案件;死者父親7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都更處長方定安涉嫌圖利。對此,柯文哲7日上午受訪時未多作表態,「提告還是人民的權利」,還稱家屬誤會等;到了下午,再議員江志銘追問下,柯最終才說,「我們權管機關還是要表達道歉,因為我們要有更好的管理方式。」

民進黨議員江志銘7日下午質詢時表示,都發局一直在舉發違建,但華山大草原可以開酒吧、可以開舞廳、可以開民俗補習班,都發局從頭到尾充耳不聞,「出了事一條人命,你難道不應該向被害家屬代表是政府來道歉嗎?難道不應該代表都發局因為長期擺爛來向向家屬道歉?」

對此,柯文哲先是表示,華山大草原事件有受害者,「做為權管機關的台北市政府我們還是要表示遺憾」,承諾未來會提出檢討報告,在場地管理市府還是要做改進,「該改進的我們還是會改進」。

但因未提到要道歉,江志銘追問要求表示道歉,柯仍說「應該叫遺憾」,還是要對家屬表達我們在管理上有缺失的地方;後來江又問了一次市政府是否要道歉?柯才說,「我們權管機關還是要表達道歉,因為我們要有更好的管理方式。」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