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批盧秀燕「假民調祖師爺」 孫大千:人身攻擊很不智

▲▼盧秀燕團隊指控林佳龍梨山辦餐會賄選,卓冠廷駁斥烏龍爆料。(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上電視節目《新台灣加油》,批評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是「台中假民調祖師爺」,甚至說盧是「政治貴婦」、「沒有組織、很少有大型活動」。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林佳龍選情危急才會「氣急敗壞」的「口出惡言」,還說「人身攻擊」是不智的做法。

孫大千砲轟,一位候選人只有在自己的選情危急的時刻,才會如此「氣急敗壞」的「口出惡言」。孫大千指出,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大多數民調都一致反應出盧秀燕些微領先林佳龍。「請問一下,盧秀燕陣營何德何能去影響如此眾多的民調單位啊?」孫大千說,因為民調輸人,就要批評別人是「假民調祖師爺」嗎?這樣會不會太沒有運動家風度呢?

孫大千表示,林佳龍去嘲弄盧秀燕很少有大型活動,更是愚蠢至極。「大型活動」代表的就是錢,不花大錢打選戰難道有錯嗎?林佳龍有這麼多大型活動,是不是應該交代清楚,錢從哪裡來的呢?

孫大千認為,林佳龍用「政治貴婦」來進行人身攻擊,實在是一種不智的做法。「若是要認真計算一下彼此家庭的背景和實力,盧秀燕怎麼可能比得過林佳龍呢?」

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翁誌偉表示,可以感受到孫先生對於國民黨台中巿選情的憂心,對於國民黨政治人物的各種抹黑、造謠、斷章取義等負面選戰,我們理解該黨必須提振選情的用意,但不樂見因此破壞選風及反改革、反建設的言行,盼參選者及助選者自重也尊重選民。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