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愛FUN第一綠生活」開跑 韋禮安、李佳薇超強卡司

▲一銀「愛FUN第一綠生活」開跑,韋禮安、李佳薇超強卡司。(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業配,第一銀行。(圖/記者黃稜涵攝)

▲ 第三屆「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將於9月15日(六)在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圖/記者吳杰澄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只要你多一點點的用心,就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由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第三屆「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將於9月15日(六)在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今年為了帶給民眾嶄新體驗,不僅將場地移到大安森林公園,更將活動內容升級再進化,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環保愛地球!

▲業配,第一銀行。(圖/記者黃稜涵攝)

▲第一銀行發言人副總經理周朝崇表示,活動當天邀請多組公益團體與高人氣卡司現場演唱共襄盛舉 。

第一銀行發言人副總經理周朝崇表示,活動當天邀請多組公益團體與高人氣卡司現場演唱共襄盛舉之外,還規劃了「COSER綠色踩街」、「環保再生DIY」、「Green Box貨櫃市集」、「環保趣味闖關」、「數位金融體驗」、「塗鴉裝置藝術」及「幸福彩色隧道」,加上「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共組八大特色亮點,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要將綠生活理念有效推廣,深植每位民眾的心中。

▲業配,第一銀行。(圖/記者黃稜涵攝)

▲創作才女吳汶芳在日常生活當中是環保小尖兵,將會出席 6小時不間斷的「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

當天重頭戲6小時不間斷的「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邀請超強卡司,包括韋禮安、Kimberley陳芳語、吳汶芳、李佳薇、家家等人氣歌手;今年更首度舉辦「COSER綠色踩街」活動,號召民眾大玩環保創意,將自己打扮成最亮眼的COSER,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前10名得主,可穿上最具創意的造型服裝上台走秀,優勝者們有機會可獲得總獎金3萬元的獎勵。

▲業配,第一銀行。(圖/記者黃稜涵攝)

▲今年首度舉辦「COSER綠色踩街」活動,號召民眾大玩環保創意。 

擁抱綠生活就從日常生活做起,除了使用環保袋、環保餐具之外,其實還可以利用環保素材做出生活實用小物,千萬不要錯過免費的環保再生DIY體驗課程,8月30日(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另外,活動當天設有「環保再生回收販賣機」,若是家裡有廢棄電池或光碟片滿10個即可免費兌換「愛FUN第一綠生活活動限量設計野餐墊」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業配,第一銀行。(圖/記者黃稜涵攝)

▲手作環保再生DIY體驗課程,8月30日(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愛FUN第一綠生活」串連八大特色活動、手作環保DIY課程、環保闖關禮等好康活動,讓民眾透過簡單又有趣的方式愛護地球、體驗不同的綠生活風格,同時還可以享受6小時不間斷的音樂會,9月15日(六)到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愛地球,一同響應綠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