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晉鑒籲獨派人士圍堵她?陳佩琪幽默回:上班遲到要罰錢的

▲▼陳佩琪。(圖/記者潘永鴻攝)

▲陳佩琪。(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搭公車上班,接連被獨派人士堵住去路,要求他對東奧正名、打壓台灣旗表態,氣得他當場回嗆「關我屁事」。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2日在臉書發文護夫,問這些人為什麼不去總統府抗議,隨後陳佩琪再發文指出,有獨派人士要圍堵她,讓她相當無奈,並幽默回應,「我們家醫院遲到要罰錢的。」

陳佩琪早上發文心疼柯文哲因為遭獨派人士圍堵,而無法搭公車,她不懂抗議統獨正名問題,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或去立法院請立委修改公投法,也抨擊這些人用錯手段,找錯人了。

而柯文哲日前遭獨派人士圍堵抗議,民進黨籍里長詹晉鑒則投書網路媒體表示,柯文哲認為「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基礎」;既然如此,獨派何需再去「熱臉貼冷屁股」,因此呼籲獨派人士「去巧遇陳佩琪吧!」,還說陳佩琪最了解柯文哲,也是少數能夠影響柯文哲的人。

陳佩琪看到相關報導後回應,「在新聞上看到有人說要路過我家圍堵我,說什麼要我影響先生統獨意識等等的。」陳佩琪強調,「我是醫生,先生是市長,我過去一直強調我們雖是夫妻,但也是思想獨立的個體。」她也呼籲獨派人士不要不理性到她家圍堵她,並幽默回應,「我們醫院遲到十分鐘可是要寫理由, 否則要被罰錢的。」

▲▼陳佩琪再發文呼籲獨派人士,不要不理性到她家圍堵她。(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再發文呼籲獨派人士,不要不理性到她家圍堵她。(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