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問候老師!她「超邪惡15字」激怒留學生 網喊餓惹:妳hen壞~

▲鐵板麵,早餐,飯糰。(圖/本報資料照)

▲鐵板麵和飯糰是許多人愛吃的早餐。(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接受各類教育,讓身邊人很羨慕,因為留學在外能開闊眼界、四處遊玩,但隻身一人在國外,難免會想家,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他用一句話就激怒留學生,其他人看到都笑翻,「太壞了,多麼崩潰的瞬間」、「這真的會崩潰,你很壞」、「這也能激怒在偏遠地區做志工的人」。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有一個朋友在舊金山留學,因為對方才剛過去,便想說傳訊息關心一下,沒想到她用15個字就讓朋友暴怒、氣到問候她老師。原PO貼出兩人對話,並問「這樣會太壞嗎?」原來她傳「三明治 蘿蔔糕 蔥抓餅 乳酪餅 鐵板麵」,各種充滿傳統台灣口味的美食名稱,難怪讓留學生抓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永康天津蔥抓餅。(圖/黃士原攝)

▲蔥抓餅又酥又香,每口都充滿台灣味。(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噴,紛紛留言,「珍奶 滷肉飯」、「你知道發這個給交通大學學生有一樣效果嗎」、「而且店都關的很早」、「看著看著有香味是怎麼回事」、「一堆主打台灣餐廳結果根本不是台灣味」、「去國外吃過大腸麵線會開始懷念台灣」、「怎能忘了燒餅油條」、「我幹過這種事,也這樣被嗆過」。

有留學經驗的人則表示,「我之前去念語校兩個月,在舊金山,我回台灣第一件事直奔熱炒店」、「他才剛去而已,我在國外一年多只回去過台灣兩次,發宵夜文的朋友都被我封鎖了呢」、「我在留學前也在英國讀過語言學校,暑假2個月的那種,第一個月覺得新鮮,而且每天可以吃我最愛吃的pizza和煎蛋、麵包,超開心;然後第二個月,只能靠吃橘子和喝牛奶來懷念台灣的味道」、「其實只要有心都不難,而且甚至比隨便在台灣外面買的好吃,因為知道自己喜歡的口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