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拒絕再淹水!韓國瑜承諾:全力以赴治水

▲▼雨炸南台灣,高雄淹水災情。(圖/記者宋德威攝)

▲雨炸南台灣,高雄淹水災情。(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23水災重創南台灣,高雄至今仍大雨不斷,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心繫高雄雨災,29日低調完成參選登記後,前往災區勘災,並向災民承諾,若能當選市長,一定全力以赴解決這些地方的淹水之痛。

韓國瑜完成參選登記後,馬上前往大寮區內坑、拷潭、了解當地淹水情形。韓國瑜看到許多居民仍陷在水中,心情非常沉重,並表示若當選市長,將會檢討治水問題,仔細評估治水經費是否花在刀口上,他不敢吹牛淹水問題能全部解決,但一定會全力以赴找出淹水的癥結點。

韓國瑜在居民的帶領下走入積水區,許多民眾踩在水裡向韓國瑜陳情,牌子上寫著「里民拒絕再淹水」、「請給我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表達不滿情緒,還有人大喊「拜託救救我們!」

韓國瑜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儘管登記低調,但我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決心絕不跑調!」並保證,一定讓現在又老又窮、又汙染又淹水的高雄,變成亞洲最高調「我是高雄人、我驕傲」的城市!他不忘承諾,永遠與民同在、將心比心!再次為高雄祈福!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