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慘!仁武捕捉「彩虹獨角獸」閃亮前行 在地人苦笑:坐等網美照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才剛走,西南氣流接力報到,今凌晨暴雨狂灌高雄,造成許多地區大淹水。雖然居民一片哀嚎,但還是想法子克服困境,就有網友從家中窗外捕捉亮點,只見一對男女祭出獨角獸充氣船在汙水中前行,而居民除了會心一笑外,也不禁感嘆「真的是苦中作樂,大家愛(要)保重啦!」

今天清晨,高雄市鳳山、苓雅、三民、仁武等多個地區,時雨量佔據前10名,而罕見的暴雨情形也使得當地慘泡水裡。家住仁武區的網友吳沂庭今早在一片灰濛濛的水中,目睹可愛亮點,一對男女帶著超夯的「彩虹獨角獸」到小七買東西,女方穿粉色雨衣坐在充氣船上,而穿著藍色雨衣的男方,則在後方涉水推獨角獸前進。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淹慘!仁武捕捉「彩虹獨角獸」。(圖/網友吳沂庭授權引用)

▲▼原來「彩虹獨角獸」還有這個用法XDDD。(圖/網友吳沂庭授權引用)

▲仁武捕捉「彩虹獨角獸」。(圖/網友吳沂庭、陳廷授權引用)

他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我是仁武人」,逗笑不少苦悶的居民,直說「我也要牽馬出來」、「在我家附近耶,那我要充我的鴨鴨一起游」、「我以爲我眼花了欸」、「苦中作樂了」、「終於派上用場」。而照片也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不禁打趣道,「整個城市都變漂漂河了」、「彩虹小馬~」、「原來這時候可以用啊,筆記」、「坐等網美照」。

另外,同住在仁武區的網友陳廷提到,今天他照常上班,當時看到水一退,立刻衝出門救愛車;同時不禁感嘆,「雨勢來得快又大,不過好險滯洪池有發揮功效,不然現在應該是在水裡游,水位最高的時候還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新奇有趣的Kuso大小事,加入ET酷搜看更多!

▼有的路段水深及腰,有的連車都滅頂了。(圖/網友陳廷提供)

▲仁武捕捉「彩虹獨角獸」。(圖/網友吳沂庭、陳廷授權引用)

▲仁武捕捉「彩虹獨角獸」。(圖/網友吳沂庭、陳廷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