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深夜雨彈猛轟!網友灌爆許立明臉書 「UBER有船可以叫嗎」

▲▼快訊/高雄深夜暴雨灌爆!網炸樓哀「又開始淹水」 機車慘變小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深夜強降雨導致淹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受到熱帶低壓、西南氣流影響,南台灣暴雨狂轟,不少地方傳出災清。高雄28日凌晨再度降下豪雨,雨勢驚人,時雨量最高達到81毫米,不僅市區多處有淹水的情形,更差點灌入捷運站內。對此,網友盼不到即時解決的回應,紛紛湧入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臉書灌爆留言板。

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上貼圖帶文表示,「因應西南氣流影響,晚間於災害應變中心進行第八次工作會議。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雨勢雖會逐漸趨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表示,「想了解逐漸趨緩的意思」「說好的趨緩呢」「請問UBER有船可以叫嗎?」「高雄水上樂園又要開幕了嗎」「剛剛下班完全看不到路欸,鳳山根本狂風暴雨,超可怕」。

▼許立明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

▲▼許立明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