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控必看!7-ELEVEN攜手COCO壹番屋 「5款咖哩美食」新上市

▲咖哩控必看!7-ELEVEN攜手COCO壹番屋,「5款咖哩美食」新上市。(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

▲▼統超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7-ELEVEN與日本知名咖哩「COCO壹番屋」聯名合作,推出五款咖哩美食。(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咖哩控看過來!從去年開始超商就紛紛吹起「聯名美食風潮」,現在7-ELEVEN再出奇招,與日本知名咖哩「COCO壹番屋」聯名合作,要來搶攻咖哩控的味蕾,推出五款咖哩美食,不但有主餐飯、麵,還有攜帶方便的飯糰、三明治、捲餅,濃厚香醇的咖哩美食,讓人一吃就著迷。

▲▼統超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以約20種日本直輸咖哩辛香料,拌入Q彈滑順的烏龍麵。

▲▼統超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身為咖哩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以約20種日本直輸咖哩辛香料,拌入Q彈滑順的烏龍麵,再加上大塊的酥炸雞排一起大口食用,咖哩香氣撲鼻而來,可說是嗅覺味覺一次滿足;而「壹番屋-咖哩雞排三明治」使用厚切份量感的炸雞排,搭配著招牌濃郁咖哩,再加上七味唐辛粉調味,充滿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統超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壹番屋-咖哩雞排三明治」使用厚切份量感的炸雞排,搭配招牌濃郁咖哩。

「壹番屋-咖哩烤雞焗飯」,以正宗日本咖哩醬配炙燒雞腿丁、雙起司香濃拔絲,外酥內溫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此外,還有「壹番屋-咖哩雞排捲餅」及「壹番屋-咖哩雞排蛋包飯糰」,不論是早餐吃、下午肚子餓或者是消夜來吃,都十分兼具美味感和份量感。

7-ELEVEN與COCO壹番屋聯名合作,推出五款不同風味的咖哩美食,讓消費者大飽口福,濃郁的咖哩醬汁,搭配上雞排、歐姆蛋、烤雞丁等等,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日本人氣咖哩名店美食進駐7-ELEVEN,想必將會掀起一股咖哩美食炫風!

▼日本人氣咖哩名店美食進駐7-ELEVEN,想必將會掀起一股咖哩美食炫風!

▲▼統超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