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你!」 倒楣毒蟲半年內被同警逮2次

▲游男半年內遭同警逮2次。(圖/記者陳玉翻攝)

▲游男主動交初吸食器及注射針筒。(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怎麼又是你!神岡游姓男子今年3月才被警查獲毒品,沒想到上週吸毒後鬧事又被同批警察遇個正著,游男見無法狡辯,主動交出留有毒品殘渣的吸食器及注射針筒,警依毒品條例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豐原警分局神岡所指出,警員王建益、李耕銘23日執行青春專案時,獲民眾報案稱神岡區和睦路一段有人鬧事,警到場見鬧事者為轄內毒品人口游男,游男起初故作鎮定,但與警交談過程中眼神閃爍、神情奇怪,警直覺有異持續詢問,游男後心虛主動向警坦承,自己剛吸食完毒品,並主動帶警到住處交出留有毒品殘渣的吸食器及注射針筒。

▲游男半年內遭同警逮2次。(圖/記者陳玉翻攝)

▲游男家中的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37歲無業游男有毒品、詐欺等前科,今年3月才因持有毒品被警查獲,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又被同批員警查獲毒品吸食器。游男說,3月被警查獲就下定決心要戒毒,但因毒癮發作又找人買毒,沒想到這次又被同批警方查獲,真的是太倒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