坍塌底部再發現1罹難者 哈爾濱溫泉酒店大火20死23傷

▲哈爾濱一溫泉酒店發生火災,20死23傷。(圖/新華社)

▲哈爾濱一溫泉酒店發生火災,20死23傷。(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處溫泉休閒酒店25日清晨發生大火,根據當地政府26日通報,救難人員清理現場時,於坍塌處又發現一名罹難者,該火災事故再添1死,共有20人死亡;已有9位遇難者的家屬抵達哈爾濱,確認罹難者身分,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結束。

哈爾濱市政府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松北區太陽島上的北龍溫泉休閒酒店24日晚間共入住115位客人,截至25日晚間為止,已與95人取得聯繫,共計19人死亡。

由於大型器械不能進入現場情況,救援人員抽乾積水後,針對3公尺深的坍塌處徹底檢查,最終在瓦礫堆底部又發現一名罹難者,整起火災事故共計20人死亡、23人受傷。

哈爾濱公安目前已將事發酒店張姓負責人(46歲)逮捕到案,張男因涉嫌消防責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另有2名酒店人員亦接受調查,相關偵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