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擎天崗水牛1小時襲擊2遊客 跌傷老婦送醫不治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年8月11日下午三點多,一名現年86歲的陳薛姓老婦與家人到陽明山擎天崗大草原遊憩,正當老人家與家人徜徉在藍天綠地美景中,老婦人突然被草原上的水牛驚嚇到後退不甚跌倒。雖然當時老婦人意識尚稱清楚,但跌倒時後腦有撞到地上,經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山下北投區榮總醫院急救,經過2周搶救,26日凌晨晨老婦人在醫院過世。轄區警方獲報後接手後續意外死亡相驗程序。

▲▼圖為當天消防人員救治另名遭牛隻撞傷膝蓋的美籍遊客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圖為8月11日消防人員救治另名遭牛隻撞傷膝蓋的美籍遊客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警方表示,該名老婦人被牛隻驚擾同日,案發地點也有一名美國籍男子遭牛撞擊,牛角撞穿他的右腳膝蓋後側,同樣送醫急救觀察中。警方後續將釐清該草原的滯留牛群是否人為飼養或野生。若這批牛屬私產,檢警將會追究飼主放養牛群造成傷亡的連帶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