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放射師為女學生照X光趁機摸胸 逾10人受害

▲▼女孩。(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學生做X光檢查時遭放射技師摸胸。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xhe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縣警方周一(20日)逮捕36歲的放射技師江崎有樹。他涉嫌今年5月到當地一所學校替學生做X光檢查時,趁機觸摸十多女生的胸部。但他否認指控。

今年5月9日,江崎到福岡一所學校為學生進行肺結核X光檢查。當流動的X光檢查車內僅有他和女學生兩飲時,江崎即趁機從後接近、並觸摸對方胸部。當中一名受害女生將此事告訴母親,後者立即報警。

經調查後更發現,該校有逾10名女學生遭遇同樣經歷。 江崎否認指控, 並表示目前不會作出回應。

江崎所屬的「福岡肺結核預防中心」事務局長伊藤洋,對此事表示道歉︰大眾對本中心的信賴遭到損害,讓人遺憾。我們對此事造成的任何不舒服表示歉意。事情一旦確認,我們會盡快進行處分及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