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位歐盟官員研究台灣 大讚台生「超越許多歐洲學生」

▲▼2018年度歐盟官員臺灣研究訪團合影。(圖/教育部提供)

▲2018年度歐盟官員來台進行台灣研究計畫。(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為了讓台灣學生了解歐盟獎學金最新資訊,以及提供台灣學生赴歐研究的機會,教育部邀請歐盟共36名文教與經貿官員,來台進行台灣研究相關活動,會後專案經理貝里坎貝大讚台灣學生,表現優秀,超越許多歐洲學生。

教育部邀請歐盟教育、視聽及文化執行署政策專員德瓦斯(Thierry Devars)等4名官員,還有歐洲經貿辦事處一起舉辦歐盟『新伊拉斯莫斯計畫』說明會,會後專案經理貝里坎貝(Lorenzo Gabrini Bellincampi)先生表示,台灣教育扎實,學生踴躍赴歐進修並且表現非常優秀,在聯合碩士學程錄取人數比例上領先亞洲各國,甚至超越許多歐洲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畢祖安表示,今年報名獲選來台研習的36位官員,專業領域遍及教育、法律、科技、資訊、經濟、能源、農業與歐洲議會等,範圍之廣係歷年之最,教育部也藉此機會安排各領域官員拜會我方相關部會,協助拓展並建立雙邊關係。

「歐盟官員台灣研究計畫」從2007年開始辦起,至今已10多年,這次計畫今年分在國立政治大學及天主教輔仁大學進行2場研究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