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匝道?三寶內線硬切插隊 磁鐵式吸力10秒閃現嚇傻駕駛

三寶錯過匝道硬下,「磁鐵式吸引力」嚇傻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原本行駛於內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19日開車行經台74線大里二接環河路時,遇到一輛黑色轎車硬是從內線一路「螃蟹走路」過來,想要插隊硬下匝道,把他嚇了一大跳。其他網友看完行車紀錄器影片都表示也被嚇到,「像是磁鐵一樣吸了過來」、「自以為吃了星星就無敵了吧」。

影片中,原PO為了下匝道一開始就開在最外側,這時畫面左方一輛黑色轎車還穩穩開在內線,原本以為對方應該是要繼續往前開,沒想到就在10秒後駕駛突然直接連切車道,還跨越槽化線擠了過來,嚇得他趕忙長按喇叭提醒,幸好雙方速度都有放慢才沒有釀成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錯過匝道硬下,「磁鐵式吸引力」嚇傻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等到快下匝道才切出來。

原PO事後將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並留言抱怨,「一直呼籲大家錯過匝道不要硬下,還是有人講不聽、講不聽、講不聽,差點就被他的『閃現』給嚇傻了!」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應該要檢舉這樣的行車行為,「三寶吃了星星自以為無敵」、「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路」、「看影片真的有嚇到」、「標準三寶,不管在哪條路上永遠都是在內線,等快到時才螃蟹走路」。

其實,早在2016年9月1日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行駛於國道或快速道路,下匝道前沒有排隊就硬卡進車陣中,不管有沒有打方向燈都會影響行車秩序,因此祭出重罰3000元到6000元。然而就算如此,上下匝道的插隊情形還是很多,甚至登上國道公路警察局檢舉資料統計中的前三名,平均每個月都會收到700件以上的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